何老si

诺俊 澈汉 奎八 条婷玩家 畅娃畅

最近我的哥哥们怪怪的



*臭屁朴星星小视角 好姐妹提供的脑洞


我叫朴星星是艾斯爱慕公司出道的男团成员。我们团主打养成系,所以我们出道都很早。团内的成员关系都很好,就算是已经毕业的成员,我们也会时常联系。可能是因为从小一起训练一起出道,我们基本没有什么其他的朋友,我最好的亲故也在团里,小熊软糖钟辰雷,虽然比我大一岁,但是平时还是靠我照顾,离开我根本不行。就连团里的哥哥们也是,都特别需要我。


我总是会弄坏东西,但这都是我的用心良苦,为了锻炼哥哥们处理危机事物的决断力。吃完饭躲厕所也是,为了锻炼哥哥们的生活能力。


我们平时的生活有平淡也有激烈,总之我们一直都特别幸福。我们团里有四个00’s,小熊哥还有其他任务,不能跟我们住在一起,剩下的娜娜哥,梨哥,年糕哥,我们在一个宿舍。我的亲故跟妈妈一起住,果然是个需要照顾的小孩子。


我跟娜娜哥一间房,梨哥跟年糕哥都是自己一间房。我们四个没有行程的时候玩玩闹闹的特别开心。但是最近我觉得团里有点不正常,凭着我团内名誉大哥的敏锐触觉,我觉察到梨哥跟年糕哥怪怪的,具体大概是从我们这次回归训练的时候吧。


作为名誉大哥,我总是时时刻刻的关注我的团员。之前我们拍杂志还有角色扮演直播的时候,这两哥玩的特别好,虽然我不理解互相插鼻孔是什么爱好,但是总之关系好就行了。


然后就是之后的直播,我发现梨哥总是往年糕哥身上凑,要不就是不看镜头只盯着年糕哥,而年糕哥则是一动不动,有的时候还会躲。有过几次倒是无所谓,但是次数多了我就有点在意了。可能梨哥惹年糕哥生气了,但是我不能过早出面管,我决定暗中调查。


之后就是回归活动了,因为太忙调查中断了几天,然后就是我们得了一位。下班路采访的时候照例cue梨哥撒娇,没想到撒完娇梨哥抱了年糕哥,那抱得叫一个实在,把年糕哥抱了个踉跄。然后几次的直播也是甜甜蜜蜜动手上腿的,我想可能是两人又和好了吧,但是没想到去越南商演的时候,两个人竟然吵了起来。


我在隔壁房也听不太清,趴着墙有听到几句什么,你跟娜娜那么多我一个也没有,包鞋什么的,还有什么一样的没必要心一起就什么什么的。然后就是砰的一声关门声,我开了个门缝,看到梨哥摔门走了,我刚想出去看就被我的亲故拉住了,说两人的事要两人解决。随然我很着急,但是亲故说的对。


这两位哥哥冷战了好几天,根本不说话不对视,好几次公司过来拍视频都互相不理,但是都在偷摸的互相观察。明天就要回国了,我想着总这样也不是办法,就找经纪人哥要了备用的房卡想要找他两谈谈。


我站在两人的房间门口小心翼翼的刷开门,想着吓他们一跳,一起闹一下估计就顺水推舟的和好了。门开了一条小缝,我就听见屋里面有类似于挣扎和衣料摩擦的声音。

然后就是年糕哥生气的吼着,“理解诺你给我下去!”

梨哥的语气也不太好,“这样你才能好好看着我说话,你别乱动,我不想弄疼你。”

年糕哥声音降下去了点,“不是你先摔门走的嘛!有什么好说的。放开!”

好一会梨哥也没说话,我怕两人真的打起来赶紧冲进去,但是眼前的画面让我一脸问号。


梨哥把年糕哥按在床上,年糕哥的双手都被梨哥按的举在头顶。两个人就用这个姿势一齐看向我,我被吓得后推了一步。反应过来的梨哥赶紧翻身下床,“星星,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
我想成哪样了?我自己都不知道。

年糕哥坐起来挠挠头,“你怎么进来的。”


我胡乱编个理由就溜出去了,临走前隐约听见年糕哥说,都让孩子看见了!你又上来干嘛。


所以,他俩不是在打架吧。摔跤?我把我看到的讲给我的亲故听,结果我的亲故听完竟然一点不意外,还说什么成年了就知道了。但是,我真的挺着急的,如果真的是打架那我是不是需要告诉经纪人哥?不行,还是我们内部解决的好。


我鼓起勇气,无视亲故的劝阻,拿着房卡又来到梨哥跟年糕哥的房间前。我趴在门上听,没有任何声音。我刷开房间,小心翼翼的开门走进。结果看到梨哥坐在地上,头枕着坐在床上年糕哥的腿。年糕哥还摸着梨哥的头。这又是什么情况,刚才不打架呢嘛,瞬间岁月静好了?


年糕哥一脸无奈的对我说,你怎么又进来了,谁给你的房卡。


梨哥抬头看了我一眼没说话,又继续枕着。


我皱着眉思考着,被年糕哥的吼声吓了一跳,呀!朴星星!你过来到底干嘛!我问他们,所以,刚才你们没打架?还是打完和好了?


梨哥打发着我,小孩子不懂,回去睡觉!


我看了他们一眼摇摇头出了门,一定是我刚刚的突然袭击让他们意识到了错误,我果然是团里的精神领袖。


回国当天,两人回到了从前的状态,不对,是更腻歪的状态。又比心,又喂食。总之,作为大哥我悬着的心算是落地了。不愧是我朴星星,一次危机又顺利解决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279)